A  A  A
|

「M」品牌十周年

簡介

為慶祝「M」品牌制度設立十周年,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推出「M」品牌體育活動獎,藉以嘉許體育總會及賽事贊助商為香港引入大型國際體育賽事所作出的貢獻。

所有於二○一四年籌辦「M」品牌活動的體育總會及其贊助商,均可提名角逐六個獎項,獎項包括全年最出色「M」品牌活動大獎、最佳市場推廣獎等。

由體育界代表及相關資深業內人士組成的評審團將甄選每個獎項的得主,頒獎禮已在二○一五年三月十九日舉行。

委員會於二○○四年設立「M」品牌制度,旨在協助本地體育總會舉辦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藉此推廣體育,增進市民的自豪感和促進社會凝聚力。

「M」品牌活動的數目已由二○○五年的四項增至二○一四年的十三項,截至2015年2月,政府已撥款超過8千5百萬元以資助「M」品牌活動,並提供籌辦、推廣宣傳及其他方面的協助。

歡迎大家齊來觀看及支持即將舉行的「M」品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