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

「M」品牌十周年

简介

为庆祝「M」品牌制度设立十周年,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推出「M」品牌体育活动奖,藉以嘉许体育总会及赛事赞助商为香港引入大型国际体育赛事所作出的贡献。

所有于二○一四年筹办「M」品牌活动的体育总会及其赞助商,均可提名角逐六个奖项,奖项包括全年最出色「M」品牌活动大奖、最佳市场推广奖等。

由体育界代表及相关资深业内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将甄选每个奖项的得主,颁奖礼已在二○一五年三月十九日举行。

委员会于二○○四年设立「M」品牌制度,旨在协助本地体育总会举办更多大型国际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藉此推广体育,增进市民的自豪感和促进社会凝聚力。

「M」品牌活动的数目已由二○○五年的四项增至二○一四年的十三项,截至2015年2月,政府已拨款超过8千5百万元以资助「M」品牌活动,并提供筹办、推广宣传及其它方面的协助。

欢迎大家齐来观看及支持即将举行的「M」品牌活动。